首页 > BG同人

恋爱游戏哭着求我别作死

作者:兔比南波湾时间:2021-10-07状态:完结

“你拥有治愈伤口的纯净灵力,当身负重伤的诅咒之王倒在你面前,你决定——”
“趁他病要他命。”
“你口袋里其他小白脸的名片被天与暴君发现,对此,他表示就算你转再多钱给他,他也不会原谅你。为了哄他,你承诺——”
“不转不转,别生气了。”
“最强咒术师在下课时把你拦住,赌气地说,如果你再和杰靠那么近,他就永远不理你。看着他因为吃醋而微微泛红的脸颊,你回答——”
“还有这种好事?”
……
立花笋,一个平平无奇的恋爱游戏黑洞,负向刷好感小能手
某天,她的手机自动绑定了一款乙女游戏
仗着可以氪金买复活币无限复活,立花笋开始了肆无忌惮的作死之路
在她的不懈努力之下,所有可攻略角色的好感值都达到了-100
已经放弃挣扎的系统突然发出警告:
【世界融合开始,倒数3秒,3、2、1】
排雷:
①女主师从富冈,情商随她师父。
②非传统爽文,本质女票向苏文,会拆官配。
③写作不易,请勿发表写作指导及弃文威胁,连载期间会影响一个故事的完整性。
内容标签: 综漫 天之骄子 少年漫 咒回
搜索关键字:主角:立花笋
一句话简介:您完全不恋爱是吗?
立意:人能在道德上变得更好,而不只是能力。
作品简评
身为恋爱游戏黑洞的立花笋,某天发现自己的手机自动绑定了一款系统称其为永不BE的恋爱游戏。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立花笋开始了解锁各种BE线的攻略之旅……
本文基调轻松,语言诙谐,游戏设计新颖有趣。作品以女主的视角展开,在全息游戏中穿插现实生活,描述了一个极其不擅长恋爱的女生在恋爱游戏中误打误撞完成攻略,在与攻略对象的相处过程中,逐渐体会到爱,领悟到爱的真谛的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