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衡兰]知否同人之盛世八紘

作者:末烬时间:2019-08-19状态:完结
标签: BG同人

顶着盛紘外壳的林风看着林小娘在自己面前哭哭啼啼唱念做打,不得不承认身为一个佣兵,自己大敌当前还瞒着队友们偷看手机里言情小说不是个好习惯。
问题是,他的人品已经极度欠费,人家深入贫困地区的法院书记姚依依就能穿成女主角开外挂开金手指,他却只能穿个三十而立豆腐渣还不算——还是个比豆腐渣还渣的渣爹。
既来之则安之,虽然官位低,架不住咱努力勤王救驾做从龙之臣!
虽然后院乱,架不住咱心狠手辣,什么林小娘给老爷滚一边儿去!
虽然儿女亲事不好定,架不住圣上赐婚,郡主娘娘不好意思,咱家明丫头你不收还不行了!

PS:中篇同人,为了不太出戏,会局部段落删改原文,似是而非,致力于让亲故们觉得原著就是这么写的,不解释!
PPS:本文是明兰小公爷配对,微黑二叔(主要是二叔先头已经娶妻和荒唐的部分,不黑人品不黑前程,二叔出人头地是肯定的,但跟主线无关所以不多提),二叔党请绕行!

内容标签:灵魂转换豪门世家宅斗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盛紘┃配角:盛明兰,齐衡。盛老太太,王氏等。┃其它:
==================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