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被迫去卧底的我躺赢了

作者:芙娅时间:2021-02-13状态:完结

苏甜文
捡到一只小猫崽,好看又帅气,就是脾气不好,炸毛,还矮;
但是看在他是猫猫怪的份上我原谅他了,作为他的master我宽容大度的包容了他!
作为猫猫的饲主,我们在横滨一起幸福的生活着,直到后来猫猫怪有了新的港口Mafia的工作,我也有了新公家的工作,然后作为异能为治愈和复活的我,莫名其妙的被各方大佬邀请去当卧底。
他们哭着对我说:求求你,来我们的组织卧底吧!我们真的好想要你!
然后我就过了让双黑当我翅膀给我写报告,酒厂三个狗男人当我同事给我写总结,热情组织和蛤蜊组织的BOSS给我当线人的快乐日子,一不留神,我就成为了卧底界的传说,今天的我也是棒棒哒!
卧底开始剧情在卷二。
内容标签: 综漫 甜文 成长 文野
搜索关键字:主角:端木优 ┃ 配角:帽子架少年、哒宰、没有洗白的黑皮波本、冷酷FBI莱伊、温柔苏格兰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当了卧底的我成为了团宠
立意:积极工作,努力上进,保护世界和平!
作品简评
端木优穿越到横滨后,捡到了一只可爱的胖橘猫,在加入异能特务科后,从此过上了吸猫的快乐日子,直到有一天她知道自己的胖橘就是未来港黑的那位干部大人,为了保护自己的猫,端木优拼了,从职场小菜鸟到职场大佬,最后甚至成功干翻了酒厂,成为了人生赢家!本文行文流畅,语言生动幽默,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向众人展示了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向上,保护了身边所有伙伴并且保护了世界和平的甜文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