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炮灰神兽醒悟后

作者:木椰时间:2021-06-30状态:完结

程溪穿成一本男频爽文里的男主神兽,就在她以为抱的是金大腿,结果发现神兽中期为男主挡刀而死。
死后还遭男主挖神丹、剥毛皮、骨头被当作武器材料、连血肉都被炼成提升修为丹药!
程溪:?不好意思,不约,告辞!你别过来啊!
神兽天生就有神格,得天地眷爱,精血有起死回生之效,各类天材地宝一嗅就知,资质甩修士几万条街远,寿命更长达万年,勤加修炼还能超级翻倍。
程溪:活着不香吗?自由不快乐吗?男主拜拜!
谈到快乐,程溪不得不提一点:
修仙界的颜值实在太好磕了呜呜呜呜——
尤其是那个温润如玉、矜傲自持、面貌清冷犹如谪仙却对过路蚁类都施以怜悯的医修小哥哥!
程溪在附近山头建了个洞府,起初只远远见过医修小哥哥几面,几次在半夜往返医修小哥哥的山谷后,她发现医修小哥哥从不点灯的山谷小路,给她留了一路的夜灯。
程溪:神仙呜呜呜!
阅读指南:1.大女主成长流,苏爽甜文。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溪 ┃ 配角:应长庭、专栏预收《穿成男频反派金手指》求收藏 ┃ 其它:友推《回到反派黑化前》作者:画七
一句话简介:想杀我的反派后来真香了
立意:真诚付出才能获得回报。
作品简评:
程溪不幸穿成一本男频爽文里的男主神兽,中期为男主挡刀而死。不想死的她顶着男主的追杀誓言,趁机跑路。起初程溪仗着神兽绝顶资质勤恳修炼,内外兼修,只为在男主的追杀下存活。结果苟着苟着,她成了修仙界医术最高绝的医修,同时还是一群医修里最能打的,男主裴游时也是她的病患之一。披着马甲的程溪∶ 裴游时我告诉你一个秘密。裴游时∶不,我不想听!
本文是一篇主角起于微末,在挫折中成长,最终超越俯视所有人的成长流。作者文笔简练,叙事流畅,情节跌宕起伏。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