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年代文炮灰她不干了

作者:九州大人时间:2021-08-08状态:完结

韩青芜的年代之旅。
*世界一:六零锦鲤文炮灰√
穿成饥饿年代的小村姑,家里偷偷在山上养了鱼、种了田、藏了钱,但没等她享用劳动果实,隔壁锦鲤女主就在河里捞到了鱼窝、上山发现了粮田、挖野菜还找出了钱……个鬼!
韩青芜:什么都不留,就不信你能无中生有。
*世界二:重生后妈文炮灰√
重生女主后悔没嫁未来当首富的鳏夫了,于是前世被她设计换嫁的炮灰倒霉了,这辈子不但名声尽毁,还成了没人要的老姑娘,衬托出上赶着接盘当后妈的女主多么人美心善呀。
韩青芜:送你一张真言符,大家还是好朋友。
*世界三:团宠萌宝文炮灰√
凤凰男穿成三岁萌宝成团宠,全家人都要围着他转怎么办?
韩青芜:谢邀,人在他家,正在退婚,这炮灰小舅妈谁爱当谁当。
*世界四:真假千金文炮灰√
真千金回归富豪家庭,身体不好,惹人怜爱,假千金为呆在城里保住未婚夫,双手奉上乡下亲妹妹肾脏一颗,毕竟妹妹只是失去了一颗肾,她要失去的可是爱情啊。
韩青芜:脑残是病,多给你们治治。
*世界五:绿茶海王文炮灰√
来自现代的茶茶真身穿进贫苦年代,幸遇一户农家五兄弟收留,大哥爱她,二哥爱她……村里男人都爱她,茶茶鱼塘满满,笑看被退亲的炮灰们丑态百出,下场凄凉。
韩青芜:给你给你都给你,姑娘们外边找人去。
内容标签: 女配 快穿 爽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韩青芜 ┃ 配角:完结文《在年代文里当女配[快穿] ┃ 其它:穿越时空,炮灰逆袭,系统,爽文
一句话简介:请让俺独自美丽
立意:我的人生我做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