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恶女改造直播

作者:三日成晶时间:2021-09-25状态:完结

第一个世界:公主vs侍卫已完结
当丧心病狂的恶毒女被强制绑定《恶人改造直播系统》,需要观看直播观众指定补偿对象,并在一定的时限内得到补偿对象的原谅,才能不被抹杀时——
第一个世界:补偿对象侍卫
她是虐/待贴身侍卫,把忠心耿耿多次护她于危难的侍卫扔进虎笼的丧病公主。
而她被绑定系统的节点——侍卫已经被扔过了笼子,未及时送医苟延残喘,人已经彻底黑化,每天恨不能生啖她血肉。
第二个世界:补偿对象仙尊道侣
她是冒名顶替救命之恩,嫁给仙尊又害得他经脉尽断成为废人的毒妇。
她绑定系统的节点——仙尊已经发现真相, 经脉尽断,一口老血直上云霄的当天。
第三个世界:补偿对象男友
末世中她是为求生把恋人推进兽群,害的恋人被撕咬半死还嘤嘤撒谎的白莲花。
她被系统绑定的节点——恋人被撕扯得奄奄一息,出气儿多进气儿少地被人救下,现在正在死亡凝视她。
第四个世界:补偿对象beta丈夫
她是嫌恶主系统匹配伴侣的omega,到处勾搭的出墙红杏,还害的beta丈夫险些战死。
她被系统绑定的节点——beta丈夫九死一生恶煞归来,危急激发了二次分化成了绝世alpha,而她身上带着别人的信息素,被他堵在家中。
剩下的世界一边写一边补充……
阅读指南
基调虐男主,男主控可以撤了。
真·渣女改造合集,系统是铁打的,女主角和故事每个世界一换。
渣女强制回头,不换女主,原汤炖原料,雷这点的请战斗撤离
以引导改正为核心,到最后必定三观笔直,砖花随意。
实际上是相互救赎爱情小甜饼。
——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系统 快穿 直播
搜索关键字:主角:铁打的系统流水的女主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其实爱情救赎小甜饼合集
立意:逆境之中坚韧不拔,积极向上,一切皆有可能。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