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科举兴家:唐瑾他天生好命

作者:作者明光里时间:2021-10-09状态:完结

全族渴盼中,唐家长房长媳在连生了五个女儿后,终于生出了个儿子来!
唐瑾胎穿过来时,唐家早已从钟鸣鼎食的豪门权贵败落成乡村小民,离京千里。
出生在小村庄里,徭役、赋税、贫穷、卑贱的社会地位、落后的生活水平……
为了好好活着,唐瑾从此走上科举路。童子科里一举得中状元郎,官封六品,风光!
买田、发家……他带领落魄家族一步步走向荣华。
不狗血、无极品亲戚,挖坑必填。好看!快去看第一章~。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瑾 ┃ 配角:唐家一家子,各种配角 ┃ 其它:明光里,科举,男主文,爽文,甜文,
一句话简介:带落魄家族走向荣华
立意:用心努力、认真生活,人生更美好。
作品简评:
全族渴盼中,唐家长房长媳在连生了五个女儿后,终于生出了个儿子来!出生在小村庄里,徭役、赋税、贫穷、卑贱的社会地位、落后的生活水平……为了好好活着,唐瑾从此走上科举路,买田、发家……带领落魄家族一步步走向荣华。
文章内容新颖,逻辑清晰,文笔上乘,作者描写了一个积极向上的男主,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发家致富,走向荣华,是一篇非常励志的小说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