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被流放后我名留青史了/被流放后我怂恿上司造反了

作者:落雨秋寒时间:2021-11-07状态:完结

姚春暖刚升职并正式迈入公司高管行列时穿了。
她所穿的原主于危难之中抛弃夫家和新婚丈夫,后更自恃美貌,嫁给了原夫家对头的属下。可惜好日子没过几年,就被咸鱼翻身的前夫家清算。别问,问就是家破人亡预定。
同样穿过来的还有她的死对头魏秋瑜,两人同时穿为罪臣之妻。
面对同样流放千里的命运,死对头大义凛然地选择了不离不弃。
姚春暖依然决定继承原主的遗志,继续做那大难临头各自飞的同林鸟。反正吧,流放是不可能流放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只能找个靠山苟一苟才能活命的样子。
然而,千算万算,肚子里的娃打不掉,她也因为这个孩子踏上了流放之路。彼时,她已经得罪了将来会位高权重的反派前夫。姚春暖咬咬牙,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一路碾压着他,比他早出头,比他早上位,让他永远只能屈居于自己之下好了。
注:本文剧情流爽文,女主非传统善良好女人,不喜默默走开,看自己喜欢的文去吧。
微博:晋江落雨秋寒

内容标签: 励志人生 穿书 爽文 基建
搜索关键字:主角:姚春暖 ┃ 配角:王朗,魏秋瑜,韩晋安,萧解命,罗素衣,刑长风、蒙毅,戚应善、 ┃ 其它:(配角排名不分先后)
一句话简介:上司吃肉我喝汤。
立意:自强不息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