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功夫萌崽,娃综爆红

作者:晓鱼干时间:2022-05-02状态:完结

简介:
  萌崽小贝壳根骨奇佳,被师父们称为江湖百年不遇的练武奇才,仅仅五岁便练就普通人二十年才能达到的境界。
  这天,小贝壳又在练功,不想眼前一黑,再醒来记忆里的哥哥豁然出现,不过与此同时,她脑海里多出一本书的内容。
  里面提到哥哥是衬托男主的炮灰男配——明明是哥哥写的歌曲,却被男主偷去当作原唱,一炮而红。
  男主红了后,暗中打压哥哥,让哥哥被全网黑。
  这次还故意引荐哥哥参加带娃综艺,想在节目里狠狠拉踩哥哥。
  小贝壳好气!愤愤的握紧小拳头!
  欺负哥哥的都是大坏蛋,而她身为行侠仗义的习武之人一定要打倒大坏蛋!
  节目任务一:其他组哥哥费力的挑水做任务,一粉雕玉琢的五岁女孩双手横举木桶,头顶上还顶着一个木桶,悠闲自得从他们身边走过。
  哥哥们:?
  观众:靠,这是特效吗?
  节目任务二:哥哥们艰难的拿钩子摘香蕉,小贝壳一个简单冲刺,直接脚蹬着香蕉树‘飞’到顶端。
  哥哥们:??
  观众:!!!
  节目任务三:宝宝们单独去集市买菜,却恰逢贼人偷东西,小贝壳一个飞檐走壁抢跑到贼人面前,小短腿利落的旋转飞踢将贼人击倒。
  全网哗然,目瞪口呆。
  偏偏小孩子还特逗的对被偷东西的姐姐豪迈拱手,奶声奶气道:“我们江湖中人本就该行侠仗义,姐姐不用客气,告辞!”
  说完,小奶娃迈着小短腿继续去买菜。
  网友:啊啊啊!我的功夫崽崽太可爱了,妈妈爱你!
  后来,小贝壳还展示出轻功水上漂、佛山无影腿、般若慈悲掌……
  内容标签:甜文 穿书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小贝壳┃配角:陶柏言┃其它:
  一句话简介:功夫萌崽带飞亲哥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