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六零福运小娇女

作者:香芋酥皮时间:2019-10-06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钱宝珠一朝穿越了到了1962年,没吃没喝,还好她自带好运,渴了老天下甘霖,饿了兔子野鸡自动送上门。
钱奶奶一瞧,好嘞,孙女果然如梦中仙女说的,是个下凡历劫的小仙女,本来家里十个小子就钱宝珠一个小娇娇,这下好了,有来历的钱宝珠更被全家人宠上了天。
不过,有一天钱宝珠发现,怎么隔壁家的小闺女招娣不太对,不仅越长越美,学钱宝珠一样随意拿出人参鹿茸,还经常对着寄居在她家的萧彦宸献殷勤。
最关键的是,这位招娣同鞋还经常在钱宝珠背后用阴狠毒辣的眼神看着她,好像钱宝珠上辈子杀了她的全家似的。
钱宝珠猜测,她莫非是遇上个和她有仇重生女。
算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有好运在身,想对付她,谁倒霉还不一定呢?
就是,萧彦宸同鞋,你不和对你好的招娣玩,一直跟在她屁股后面是怎么回事?
萧彦宸:呵呵!你可是我未过门的小媳妇,不跟你我跟着谁?
钱宝珠:肿么可能﹋o﹋
本文架空,六零年代玛丽苏文,不喜勿入
提前排雷,女主能做梦预知危险,不喜请直接点×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种田文 异能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钱宝珠,┃ 配角:萧彦宸,李招娣(李美丽)预收文《五零甜蜜生活》《锦鲤炮灰要翻身(快穿)》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