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大佬被拐卖的女儿

作者:许烟时间:2020-03-08状态:完结

程蓝穿成了一本书里的炮灰女配。
  女配从小被人拐卖,一直到十六岁才被大佬亲爹找回,却因为成长环境导致性格怯懦且极度自卑,处处输给身为养女的白莲花女主,在家里毫无存在感。
  最后因为受不了心爱的男主要娶女主,选择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所以程蓝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扭转自己在所有人眼中的形象,男主神马的就滚粗吧,她只想抱紧亲爹的大腿。
  后来——
  大佬亲爹:“我女儿最棒!果然虎父无犬女!”
  哥哥们:“妹妹又考年级第一了,真是我们程家的小骄傲,好想曝光她!”  
  原男主:“女神!心动!”
  在大家的宠爱之中,渐渐浮出水面的,还有书里从未提及,有关于原主被拐卖的真相……

——

  接档文《穿成破产豪门傻大姐》
  傅景岚,明国国母,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不仅国君被她治理的服服帖帖,后宫在她的管理之下也是和和睦睦,整个明国的百姓更是对她爱戴有加。
  然而一觉醒来,她却发现自己居然穿进一本书里,成了个家族已破产的豪门千金,要命的是这位千金还是个傻大姐,生活在一起的几个弟弟妹妹,没一个把她放在眼里。
  看着成天只知道窝里横,在外被人欺负都不敢还手还嘴的软柿子们,傅淑岚知道,她必须得做些什么才行。

  几年之后:

  刚获得世界冠军的电竞选手傅景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取得今天的成就,全都是因为我的大姐,所以军功章有她的一半。”
  歌坛小天后面对着十万歌迷,在个人演唱会的舞台上声泪俱下:“我能有今天,全都要感谢我的大姐,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坐拥百亿资产的腹黑总裁,看着眼前梨花带雨的女人,嘴角挑起一抹冷笑:“我能坐在现在的位置上,全都是我大姐的功劳,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居然敢对她不敬?”
  软柿子们终于都变成了硬柿子。
  就在傅景岚准备功成身退,好好享受一下美好人生的时候,那个曾经打死不愿意跟她联姻的宋家大少爷,突然手捧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上门了。
  男人一把将傅景岚揽进怀里,哭得像个二傻子:“岚岚,朕终于找到你了!”
内容标签: 时代奇缘 豪门世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蓝 ┃ 配角:很多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