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长安第一美人

作者:发达的泪腺时间:2020-04-03状态:完结

俞柏舟穿进了一本爽文里。
原书男主是个有才的学霸,因为各方各面太过耀眼,导致很多人对他不满,想方设法的整他,以至于给男主的高中生活留下了一道黑暗的阴影。
然而,反派们都不知道,看似一贫如洗的男主实际上A市首富的小儿子。
以及在六年后,男主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取代他爸的位置成为A市新的首富,而十年后,则更是会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全国首富!
不到那时,反派们就会被男主折磨得痛不欲生!

……好巧不巧,俞柏舟穿成了里面整男主整得最狠的那一个。
*被迫当校霸营业的乖乖高中生受vs从二十九岁重生回来的狠戾大佬攻*
为了能多活几年,作为反派的俞柏舟开始制定人设矫正计划。

然而,就在他正卖力挽救自己在男主眼中的形象时,某一次,男主突然烦躁的将他推到墙上,双臂将他困住,茶色精致的眸子紧紧盯着他,“俞柏舟,再闹我就亲你了。”
被壁咚的俞柏舟一脸惊慌,“!!谁能告诉我,到底是哪个步骤出了问题??!”

*阅前必读——
1.攻重生,受穿书。
2.苏爽甜,轻松向,沙雕欢乐又甜美,主旨吃糖。
3.剧情为感情做贡献,设定勿纠结,我们的目标是——向齁甜进发!
4.觉得不符合口味的小读者,别伤了和气,直接左上角点退出,咱们以后有缘再见~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甜文 穿书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俞柏舟,贺衍 ┃ 配角:接档文《给我你的信息素》 ┃ 其它:苏苏爽爽甜甜
一句话简介:我看你的眼神,是兄弟情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