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绑定系统后,我有四个女儿

作者:易楠苏伊时间:2020-04-05状态:完结

陆时秋是十里八乡有名的混混,二十五岁还整天游手好闲,过着混吃等死的生活。
突然有一天,他绑定了养娃系统!
【只要你绑定系统,你将有个亲生孩子!】
陆时秋满脸惊喜,自他十五岁那年冬天在海里泡了一夜,他这辈子再无子嗣的可能!
陆时秋自觉天上不会掉馅饼,一脸警惕: “你想让我干什么?”
【买一送三,你只要再养三个便宜女儿就成!】
陆时秋:!!!!
这是一个混混,为了养出个接班人,使出浑身解数,却反被治愈的故事。
【小剧场】
女儿四岁了,还喜欢玩泥巴。
陆时秋跟她讲道理,女儿都不听,陆时秋按住女儿的小胳膊:“囡囡,我是你爹,你要听话。”
女儿振振有词:“可你都没有听阿爷的话。”
陆时秋:“……”
一句话简介:我是极品,我是混混,但我是好爹
本文又名《极品混混养娃记》
阅读指南:
1.男主真极品,真混混,前期别指望他有多好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系统 爽文 小门小户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时秋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游手好闲的混混到了二十五岁还过着混吃等死的生活。一朝绑定系统,成了四个女儿的爹。为了能给女儿们创造好的生活环境,让她们将来能过上好日子,他开始奋发图强,拼搏向上,最终成为教育家和慈善家,受万人敬仰。
本文描绘底层百姓为了过上好日子,努力拼搏。本文以亲情为主,则婿为辅。主角和配角们为了自己的理想,勤学苦读。作者文笔朴实,剧情跌宕起伏,明明是古代这样严苛的时代,却开创一代清明盛世。文中从一个小家,慢慢扩展到朝堂,以小见大,发人深思。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