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黑化女配三岁半

作者:锦橙时间:2020-05-08状态:完结
标签: 穿越重生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
原主是蛇蝎女配,系统让她代替死去的原主完成任务。
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主角,抢夺资源,需要在原男主最痛苦的时候给予致命一刀。
叶芽点头称是,道理都懂,就是——
“叔叔,恶贯满盈是什么意思呀?”
“……”看着三岁半的黑化女配,系统深深郁卒。
**
叶芽按照任务老老实实当一个黑化女配,可是每次都与系统所期望的结果背道而驰,眼看着任务进度反向拉长,系统终于崩溃:“宝贝,你到底是什么品种?我带过你妈妈,你妈是食人花,特别恶毒!”
说好的遗传基因很牛逼呢?
正在玩泥巴的叶芽声音稚嫩:“我爸爸是四叶草,所以我也是四叶草~”
系统:“……”遗传基因牛逼!
内容标签:?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芽 ┃ 配角:预收《这豪门富婆太难当了》《我是神童他妈》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坏蛋要从娃娃抓起
作品简评:
叶芽是一只刚满一百岁的花草族幼崽,为了拯救被灭家族,叶芽穿书了。她需要恶贯满盈,心狠手辣,需要打压女主欺负男主,可是过程中总是与系统期待的结果背道而驰。文章基调轻松,叶芽完成任务时的剧情过程可爱,使人耳目一行,亲情线非常感人。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