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到六零变寡妇后妈

作者:林果冻时间:2020-05-24状态:完结

1、服装学院大三生白露从2020年穿到了68年,虽然带着自己的单身公寓一起穿越,但是她和别人的魂穿、胎穿不同,她是跟着自己的身体一起穿越的,也就是说,她成了黑户,为了在这个年代活着,她首先要给自己弄个户口!
2、看到了村里的知青,白露才知道自己不是单纯的穿越,而是穿书,只是她不是书里的角色。
3、为了生活上的方便和自在,白露嫁给了一个植物人,这个植物人有两个孩子:一个五岁、一个三岁,婆婆答应她,只要过十年,孩子能养活自己了,就允许白露改嫁,并且给白露100的嫁妆!
4、一年后,白露接到了一个电话:“白露同志,你的丈夫顾琛阳同志受伤了,请来XXXX部队照顾他。”白露心道:我靠,我丈夫不是植物人吗?
5、白露拿出婆婆临死前给她的声明书:“狗男人,我们的婚姻不作数,我当初答应嫁给你这个植物人,只是单纯为我爸报恩,现在你醒了,我们离婚。”
6、狗男人顾琛阳:“离婚没可能,要命有一条!”
内容标签: 时代奇缘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露 ┃ 配角:男女双洁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嫁个植物人养老!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