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一品诰命夫人

作者:公子芷柔时间:2020-05-29状态:完结

一朝穿越,别人都是什么小姐公主,自己倒霉催的成了五品官家的庶女,爹不在乎,小娘重男轻女,被人设计,成了乡下穷书生的娘子。
真是人倒霉,喝凉水都塞牙缝啊。
顾清宁仰天长叹,天啊,还让不让人活了。
唯一有点安慰的就是这个读书人相公虽然穷了点,但人还算上进,学问也不错,对她也不错,是个潜力股。
算了既来之则安之,日子都是人过出来的。让她没想到的是,她这个潜力股的相公最后还让她成了一品诰命夫人。
本文架空免考据。
预收文 《穿成外室怎么办》专栏还有其他的预收文,戳进去看见喜欢的就收藏起来。
一朝穿越成了尚书府的千金小姐,可还没过上几天好日子,家里却败落了。
后来莫名其妙的成了别人的外室,被人耻笑,说她以前好歹也是千金大小姐,就算家道中落了,怎么能干这上不了台面的事情。
不过后来她发现,就算上不了台面又如何,养她做外室的人那可不是普通人啊,每天日子吃香的喝辣的,日子也不比从前不差啊。
结果没过多久,她这个厉害相公就让她进门做了正头夫人了。
后来哪些当初嘲笑她的看不起她的,最后都羡慕不已,纷纷像她讨教御夫之术。
顾絮儿心里道想学可以啊,可学费不能少吧,本小姐又不是做慈善的。
本文架空免考剧。
内容标签: 平步青云 穿越时空 种田文 科举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清宁郭远 ┃ 配角:郭母顾翰徐红徐雪儿 ┃ 其它:种田文科举文
一句话简介:秀才和穿越女在古代的日子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