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书后我被五个反派团宠

作者:沧鸢时间:2020-06-11状态:完结

苏筱穿书后变成了苏筱筱,二十五岁高学历白领变成孤儿院里只有三岁的小团子。
原书中有五个反派大佬,小小年纪便智商超群,长大后更是在各自的领域里成为一骑绝尘的领军人物。
但是五位大佬从不知道明辨是非,更不懂善恶对错,为人处世肆意妄为,因此对书里的世界造成了巨大威胁。
书本系统要求苏筱从小抓起,给同在孤儿院长大的大佬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苏筱叉腰看着眼前五个顽劣的小屁孩:......真是任重而道远!
——
十七年过去后,
国内最强黑客叶岑,代表国家赢得世界冠军:“我家筱筱说,要为国家做贡献。”
娱乐圈顶流影帝顾言决红遍全球,经常无偿拍摄公益广告:“是筱筱告诉我要多做公益。”
著名天文学家宁少修,首次发现一颗适合人类居住的绿色行星,并将其命名为筱星。
最年轻女警官顾欢欢屡破奇案:“这些本事都是我和筱筱以前天天抓坏人,练出来的。”
著名商业大腕傅楚安首登全球最具影响力慈善家杂志,首次解释为什么每次捐款都以苏筱筱的名义:“我们家财政大权都归我太太管,当然得以我太太的名义。”
此文又名《苏筱的教育经》
内容标签: 时代奇缘 天之骄子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筱,傅楚安 ┃ 配角:顾言决,宁少修,叶岑,顾欢欢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治熊孩子,我是认真的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