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不作我会死哒

作者:龟缩世界时间:2020-06-16状态:完结

特别容易掉金豆豆的乖乖女林晓晓,一朝车祸,绑定了个日天日地的作精系统。
系统让她穿到书中世界,努力去当未来霸总男主的白月光,然后积累“作值”,完不成任务就得原地爆炸。
晓晓被吓得瑟瑟发抖,眼泪巴巴:“呜呜~~男主好可怕,我不会作,肿么办?呜呜~~~”
看着怂的不能再怂的宿主,系统恨铁不成钢,叉着腰,甩出了一本《作天作地大法》,拍着胸脯道:“怕什么怕,跟我学!”
于是晓晓按照剧本,含着泪,壮着胆拦住了还是高中生的男主,弱弱道:“你.....你放学别走,我....我....我要欺负你。”
君野挑挑眉,看着装着奶凶奶凶的未来媳妇,将人拉进小树林亲了亲,主动脱了衣服,任君采撷道:“嗯,你欺负吧。”
晓晓:.......................

简单来说这便是个兢兢业业,一心想保命的怂包学霸女主和重生回来只想宠女主的男主“你作我宠”的甜甜小故事
一句话简介:穿越去当白月光,作天作地!
内容标签: 重生 甜文 穿书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晓晓;君野 ┃ 配角:其他 ┃ 其它:穿书;女配;系统;成长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