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的超市通今古

作者:荼蘼夫人时间:2020-07-23状态:完结

事业爱情都处于低谷时期的云初,抱着逃避心理继承了自家十分普通的小超市,然而在成为超市老板的第一天,她就发现她家的超市根本一点都不普通——
每到深夜,超市就凭空会出现一扇木门,然后不断有穿着不同朝代衣服的客人光临。
—被父母以两斗米价格卖掉的小丫头,捧着云初给的一个面包吃得狼吞虎咽,喝着AD钙奶当场抱着她的腿哭着说要给她当丫鬟。
—马上就要上战场的民国士兵,拿出珍藏的手表,想要在云初这里换了米面给战友们吃一顿饱饭。
—被家暴的古代小媳妇拉着云初泣不成声,一边喝着可乐说活不下去了要跳河,一边喊着再来一瓶……
—被她就救治过的某将军,赖着不走非给她当门神保镖……
云初:……我只想当个普通的超市小老板啊!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穿越时空 种田文 异能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初、湛云霄 ┃ 配角:接档文《全家都穿了》卖萌打滚求预收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欢迎光临位面超市。
立意:原本想开超市赚钱,没想到是开超市扶贫。
作品简评:
继承了外婆留下来的超市之后、云初发现超市有一扇木门会时不时的在晚上十点突然出现在自家的超市里。从那以后,云初就开始做起了异世界的生意。逃难途中为了留些粮食给家人而自卖自身的小丫头、第一次进超市就重伤昏迷的古代小将军、抗战时期身陷囹圄的小战士、春秋时期的渔民小姐弟、末世的水系女异能者、被困山林的猎户、被家暴的小媳妇…各种各样的客人陆续登场。
本文文风轻松自然,主角和各位客人的相处细节既诙谐又温馨,每个世界客人的故事都描写地十分的新奇有趣。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