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书美人不想死

作者:南苇时间:2020-11-06状态:完结

顾香凝穿成了一本书中的恶毒美人儿。
该美人儿胆大包天,冒名顶替成为国公府远道而来投亲的表小姐还不知足,又在皇宫游园会上,贪慕虚荣对四皇子李承熙自荐枕席,丢了国公府的脸面,被一盏毒酒送了行……
顾香凝穿过来时,人儿已经入了国公府,游园会尚未开始。
顾香凝:QAQ
扶我起来,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大萧四皇子李承熙性格阴晴不定、喜怒无常、天性凉薄,外人皆传其不能人道。
后来,四皇子李承熙捡了个美人……
美人云鬓腰酥,柔弱娇嫩,哭起来似一枝春带雨的梨花儿般,却狡猾难驯,披着马甲跑路了。
三个月后……
李承熙凤眸幽暗缱绻,掐着美人酥腰,声音温柔残忍透着血腥,“骗我?!”
顾香凝搂腰贴脖,哭哭啼啼,“四皇子,我错了……不是的,你听我狡辩……”
腹黑凉薄禁欲蛇精病四皇子X没心没肺抱紧马甲只想跑路皮皮虾戏精女主
阅读指南:
1.苏爽小白文,如有不适,请果断点叉。
2.人物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周知。
3.架空,文中设定颇多,考据党慎入。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穿越时空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香凝 ┃ 配角:李承熙
一句话简介:被迫在修罗场中艰难求生……
立意:活在当下,天道酬勤;
作品简评
顾香凝穿成了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该女配自私愚蠢又恶毒,冒名顶替成为国公府远道而来投亲的表小姐还不知足,又在皇宫游园会上,贪慕虚荣对四皇子李承熙自荐枕席,丢了国公府的脸面,被一盏毒酒送了行。顾香凝穿过来时,人儿已经入了国公府,游园会尚未开始。本文男主腹黑凉薄禁欲是个不折不扣的蛇精病,而女主则没心没肺抱紧马甲只想跑路不但皮皮虾还戏精,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行文幽默风趣,又步步惊心,男女主势均力敌,你来我往,风招拆招,爽点凸出,是不可不看的好文。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