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黑月光拿稳BE剧本

作者:藤萝为枝时间:2020-11-24状态:完结

城楼之上,穷途末路后,叛军把剑架在我脖子上。
他大笑问澹台烬:“你夫人和叶小姐,只能活一个,你选谁?”
系统看一眼哭唧唧的叶冰裳,紧张说:宿主,他肯定选你。
澹台烬毫不犹豫:“放了冰裳。”
系统:哦豁。
我:哦豁。
系统安慰道:澹台烬肯定是知道你家大业大,暗卫们会救你。
澹台烬确实这样想,不过那日后来,我冲他一笑,在他碎裂的目光下,当着三十万大军,从城楼上跳了下去。
连一具完整的尸体都没留给他。
这是我为澹台烬选的 be 结局。
景和元年,新帝澹台烬一夜白发,疯魔屠城,斩杀叶冰裳。
而我看透这几年的无妄情爱,涅槃之后,终于回到修仙界,今天当小仙子也十分快活。
#据说,后来很多年里,我是整个修仙界,谈之色变,堕神的白月光#
【天生邪物病娇男主X正道曙光女主】
澹台烬诞生之初,从未哭过。
被剜眼睛,被断筋脉,没人见他脆弱情态。
直到后来那一日,所有人永生难忘,他一面哀求,一面血泪如珠,大颗大颗,往下掉落。
排雷:
1、第三人称写文,女主跳城楼是为了彻底离开男主,不是寻死,她很惜命。
2、仙侠背景,前期人间篇,后期修真篇。男主美强惨真病娇,犯病的时候就是一个捉摸不定的病娇。
3、男主复姓澹台,念[tán tái]。
4、男主前期喜欢过女配,后期卑微挚爱女主。
5,女主前期对男主的感情,是同情愧疚,所以熟悉我文风的都知道,基调虐男。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仙侠修真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苏苏,澹台烬(tántái) ┃ 配角:萧凛(公冶寂无),叶冰裳,月扶崖,摇光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死了他为什么这样伤心?
立意:拯救不圆满人生
vip作品简评
城楼之上,穷途末路后,叛军把剑架在苏苏脖子上。问澹台烬,苏苏与他曾经的心上人只能活一个,选谁?澹台烬毫不犹豫放弃了苏苏。他以为苏苏家大业大,暗卫们会救她。可后来她却当着三十万大军,从城楼上跳了下去。那年他一夜白发,疯魔屠城,一痛此生。本文讲述来自修真界的女主穿越回到五百年前,打算把未来毁天灭地的魔神扼杀在少年期的故事。人设新颖,未长成前冷心冷清的战五渣魔神,被聪颖狡黠的女主攻略,爱上她并生出情丝。故事甜虐交杂,令人感慨。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