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怀了重生的反派崽崽

作者:青绒球时间:2020-12-06状态:完结

秋韵薇穿越一个个小世界养崽崽,却不知道这些崽崽个个都不同凡响。
星际世界挑起战争的政坛大佬,现代世界想要灭世的科学家,古代世界暴戾亡国的皇帝……
这些秋韵薇都不知道,她正把她家小崽崽在半空中转圈圈玩,她家崽崽太不爱笑了,要逗笑。
而重活一世的星际议长大人,前世执掌权柄,一个眼神都能让无数人胆战心惊,此时却只能哇哇扯着嗓子抗议,晕,晕,大胆,他要被转晕过去了。
还有不许亲脸,不许叫宝贝,不要小裙子……
预收文求收藏:残疾反派身边的狗狗[快穿]
明芸芸要去一个个书中世界的残疾反派身边当治愈系宠物。
失明了的现代商业大佬,去了势的古代九千岁太监,废了灵根的修真第一天才……
其实她明芸芸更担心自己先变成狗肉火锅,她刚刚才冲不喝药的商业大佬汪呜大叫骂了他一顿。
正在摸她皮毛的大手,她怕下一刻就会去掐她脖子,但是,下巴被挠的好舒服,先不想狗肉火锅的事,唔,左边一点,右边,还有右边,都要……
内容标签: 天之骄子 穿越时空 星际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秋韵薇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
秋韵薇穿越一个个小世界养崽崽,却不知道这些崽崽个个都不同凡响。星际世界挑起战争的政坛大佬,现代世界想要灭世的科学家,古代世界暴戾亡国的皇帝……这些大佬见多了世间诡谲,心冷如石,但秋韵薇用自己的爱心耐心软化了这些崽崽,这些大佬伪崽崽渐渐都变成了特贴心的小糖豆。崽崽想守护秋韵薇,秋韵薇也想给崽崽创造最好的。
整篇文很甜,很治愈。女主和崽崽的相处极甜,日常很温馨,崽崽也很萌。大佬崽崽有反差萌,对外是有心机有手腕,对女主是软萌甜。女主,自立自强,也想用自己的事业来为崽崽打造最好的条件。崽崽和女主的感情层层递进,在不知不觉中,极难相信人心内心没有安全感的崽崽被暖化,崽崽小时候便非常贴心,长大更是把女主护的滴水不露。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