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替姐姐嫁给病娇反派后

作者:二恰时间:2021-01-14状态:完结

林梦秋重生回了及笄这一年。
救过她的南阳王世子沈彻被人暗害断了双腿,从光风霁月的矜贵公子变成了人人厌弃的大魔头。
他性情大变阴晴不定,在连着折磨死了四任世子妃后,下一个要嫁去王府的是她大姐姐。
为此在成亲前一日,林梦秋钻进了新房救下了要自尽的姐姐,穿上嫁衣坐上了喜轿。
没人知道,这个所有人眼中暴虐的残废,是她的天神,是她奢求了一辈子的恩人。
*
成亲后,林梦秋每日都在努力的守好自己替嫁的秘密,认真扮演好温柔贤惠的“姐姐”。
夫君打了人她要装成害怕的善后,长辈说要送夫君侍妾她也要贤惠的收下。
而真实的自己都藏在了小簿子里。
“今日小雨,夫君一个人去淋了雨,好心疼好想抱抱他。”
“今日多云,夫君打人的样子好帅,和小的时候一样威武!”
“今日晴,母亲给夫君送了丫鬟,她居然给夫君抛媚眼,呜呜呜,坏女人离我夫君远一点。”
今日……她的小马甲好像被发现了,而且小簿子也被发现了!
林梦秋来不及逃就被轮椅上的沈彻堵在了桌案边,哑着嗓子阴晴莫测的看着她问:“说说,喜欢我什么?”
阴晴不定的病娇大反派x能演会骗想保护恩公的娇娇女
1v1sc,男主腿会好【前面四任有隐情,是误解,无家暴】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梦秋,沈彻 ┃ 配角:点击收藏作者掉落小可爱一枚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的小马甲捂不住啦
立意:追求真爱勇往直前
作品简评:
林梦秋重生回了及笄这一年。救过她的南阳王世子沈彻被人暗害断了双腿,从光风霁月的矜贵公子变成了人人厌弃的大魔头。为了救姐姐也为了报恩,林梦秋穿上了嫁衣坐上了喜轿,替嫁进了王府。本文语言自然流畅,剧情紧凑环环相扣,男女主人设饱满,用回忆的方式将女主重生前后的故事缓缓展开,笔触细腻柔和,是一篇治愈系的小甜文。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