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恋爱脑是病,得治!

作者:凌恒时间:2021-02-19状态:完结

爱凑热闹的嚣张小灵精,意外被世界意识坑进一个人类幼崽身上,成为一套系列文里的炮灰女配。
在这套三部曲中,虐恋情深的爸妈是重生火葬场文男女主,傲娇高冷的哥哥是校园青春文男配,就连缩在墙角装蘑菇的小可怜弟弟,将来也会成为一本穿书文的偏执大佬男主。
一家子恋爱脑最后完美达成团灭结局。
被迫变成人的五岁绡绡,无奈撸起袖子,捏紧拳头。
“团灭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听说适度外力刺激有助于恋爱脑清醒,要不……咱试试?”
阅读提示:
1.隔壁快穿文第四个小世界扩写,设定微调,结局走向不同。
2.【高亮】女主怼天怼地,武力值爆表,非暖心萌娃。本体非人,觉得不符合心中小孩子形象,请及时止损。
3.放飞自我写作,第一章 有详细排雷,请一定要看。
4.排雷齐全,对于无视排雷的免费章杠精,作者会怼。看文是为了快乐,不喜就弃,尊重彼此,万分感谢。
内容标签: 甜文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绡绡(顾名绡) ┃ 配角:顾名琛,顾名亭,卢月晴,顾景扬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承载了太多这个年纪不该有的重担
立意:生命是一场孤单的旅程,始终照亮前方的人只有我们自己。
作品简评:
灵气化形的绡绡,意外穿入一套系列文,成为一家子恋爱脑主角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武力值强大,不通人性的女儿和不负责任的父母斗智斗勇,在相处磨合中以彼此为对照,审视自身,逐渐成长。本文用轻松搞笑的方式,以一个非寻常小孩视角,阐述人生中的缺憾和无奈,讲述各有缺点的一家人,放下过往,不断成长,最后找到自我的故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