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吉祥饭馆

作者:长安墨色时间:2021-08-12状态:完结

周老三被赶鸭子上架,读了十四年圣贤书,到了二十他娘才明白儿子不是读书的料,改回家种田种地,可周老三身子骨娇贵惯了,田地种不来,媳妇也娶不上,眼看就要打一辈子光棍……
幸好,有个叫吉祥的姑娘肯嫁,只是吉祥胃口贼大,一顿能吃四五个壮丁的饭,周老三一听就觉要不得,可没想到,成亲后的两人如蜜里调油,把小日子过红红火火。
他们从摆摊开始,然后开饭馆、开酒楼,后来招牌打响,把一间不足三丈的小店,扩展成了数十家大酒楼,后来招牌打响,连官家都钦赐了牌匾。
小提示:
1家长里短,细水长流;
2节奏缓慢,温馨治愈,有美食,会经商,会发家致富,也会有小金手指;
3看文愉快哦,温馨治愈
内容标签: 种田文 爽文 经商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细水长流的温馨治愈种田文
立意: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作品简评
白读十四年圣贤书的周老三狼狈回乡,功名考不上,田地不会种,成了难娶妻的大龄剩男,眼看要打一辈子光棍,幸而娶了个胃口好、样貌好、厨艺好的妻子吉祥,成亲后俩人如蜜里调油,把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本文主角性格淳朴,聪明机智,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着幸福生活,非常有正能量,此外本文细节丰富,描写自然,通过一件件家长里短的故事,展现了美好的市井田园生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