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摄政王宠妻日常

作者:墨子哲时间:2021-10-30状态:完结

摄政王虽俊美无俦,却冷血冷情,多少贵女为他动情,只能黯然退场,他唯独为个小村姑破了例。   
小姑娘尚小时,他便带回了府,绫罗绸缎买着,名师请着,小姑娘想家时,还亲自哄着。
众人只知她侥幸救过摄政王,却没人知晓,当初她宁可吃不饱也甘愿养他。
贵女们为讨好摄政王,纷纷向晓晓示好。夜深人静时,晓晓捏着手里的荷包,翻来覆去睡不着,一张张信笺上,写满了她的心事。
#呜呜,不想帮她们#
#她们又一直偷看哥哥,不开心,想将哥哥藏起来#
#竟有人说想给哥哥生孩子,幸亏他修炼了邪功,不能生#
小姑娘及笄前,提亲的人踏破了门槛,晓晓拒了一个又一个。
摄政王:“真没相中的?”
小皇帝给她使了个眼色,让她勇敢些。  
晓晓心跳如鼓,情不自禁指向摄政王,对上他深邃的眼眸时,心中一慌,手指愣是拐了弯,指向他身边的小皇帝。
小皇帝:……  
夜深人静时,裴修寒将人拎到了跟前,“喜欢他什么?是年少有为?还是后宫干净?”
对上他黑沉沉的双眸时,晓晓眼睫轻颤,“那、那我喜欢你,好不好?”
裴修寒呼吸不由一窒,几乎捏断她纤细的腰肢,他一直以为,小丫头是他威逼利诱抢来的,平日里也防得死死的,不许她见小皇帝一面。
直到有一日,瞧见了她的信笺。扫到最后一行,他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不能生?

排雷:长大才喜欢,慢热,女主先暗恋~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晓晓 ┃ 配角:《世子总是被打脸》求收藏 ┃ 其它:《王爷总吃自己的醋》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酸酸甜甜的暗恋掉马后
立意:苦难过去,终将迎来光明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