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权臣娇宠掌上珠

作者:酒时醒时间:2021-11-10状态:完结

常念是皇帝最宠爱的小公主,容貌绝美,倾城脱俗,素有百合仙子之美誉,只身子骨格外虚弱,一丝风也吹不得。
及笄后,常念以此为由,婉拒西北宁远侯的求娶,风光嫁了京城中颇负盛名的世子爷。
原以为是觅得良缘,哪料,竟被枕边人联合奸恶谋划算计,最后落得个皇兄客死异乡,至亲含冤而去的凄惨下场。
再一睁开眼,常念竟重回到成亲前,这一次,她二话不说冷拒了世子,转头应下宁远侯的求娶。
宁远侯江恕独掌西北军政大权,权势滔天,杀伐果断,生死予夺,铁面阎.王之称甚至已经传进京城,无人不畏。
坊间都传,身娇体弱的小公主见了人就得后悔,甚至有太医直言,公主嫁去西北,活不过三个春秋。
然三年后,世人惊奇发现,小公主不仅活的好好的,那传闻冷酷无情的铁面硬汉,竟是千般绕指柔,将人宠到了骨子里。
--
小剧场
小公主是江恕亲自向老皇帝求来的金枝玉叶不假,说是求,其实不过是为定皇帝的心,走个过场。
来西北第一日,公主便染了风寒病倒了。
彼时,江恕想,就当府上供了个身娇体贵的女主子,多出每月服汤药灵参的钱罢了。
没过多久,身边小厮来禀报一句“夫人又头疼了”,正在军营批阅邸报的江恕皱着眉起身,二话没说便归府了。
再后来,江恕回府的次数越来越频繁,一下值便寻不到人,友人某日一问,江恕神情淡淡,说得理所应当:“回家陪夫人。”
友人:说好的只是娶回家做做样子呢?

本文又名《宁远侯打脸(bushi)宠妻日常》
男主超宠的!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念&恕 ┃ 配角: ┃ 其它:专栏完结文《良宵难得》《刺.杀暴君失败后》
一句话简介:宁远侯的宠妻日常
立意:纵使生活千般意外,我们仍需保持乐观向上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