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我以美貌宠冠六宫

作者:起跃时间:2020-01-10状态:完结

星烟战战兢兢活了十几年,生怕自己这张脸惹了杀身之祸。
直到一个月夜,她听到有人要将她填井。
为了活命她主动去勾搭了一个大靠山
——当今皇上赢绍。
进宫之后,星烟任由媚骨疯长,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狐狸精,缠上了赢绍。
满朝文武百官惶惶跪在赢绍的面前,集体抗议,“妖妃祸国,请皇上三思啊。”
赢绍低下头看了一眼正在玩弄自己衣摆的美人儿,很高兴的宣布,“那就不当妃,当朕的皇后。”
众臣集呼:“妖后!”
后来,耳根子不得清净的赢绍,拖着星烟去了龙床上,十月之后赢绍抱着两个胖胖的皇子出来。
重臣齐呼,“皇后万福金安。”
小剧场:
星烟抓住赢绍的袖口,哭红了眼睛委屈的说:“皇上,他们说我是狐狸精。”
赢绍回头,望进她勾人的眸子里,愕然,难道不是?
但还是口是心非的替她做主,“谁?!”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星烟/赢绍 ┃ 配角:渣女母仪天下后求收藏 ┃ 其它:打脸,宫廷侯爵
作品简评
为了活命,侯府庶女庚星烟攀上了皇帝这根高枝,入宫后,星烟凭借着自己的美貌与智慧一步步往上爬,从淑仪到皇后,星烟将欺辱自己的人全都踩在了脚下,也慢慢地发现了皇帝赢绍对自己不一般的感情。年幼时候的秘密被揭开,如今的这一切其实是早已注定好的,星烟也逐渐打开了自己的心房,心中不再是只有亲情,最后与赢绍实现了一生一世一双人。
本文文笔优美,人物刻画生动形象,女主性格的转变自然而又让人感动,每一个配角都有自己的故事,爱情能使人盲目,也能使人坚强。故事的情节引人入胜,有时让人会心一笑,有时又让人热泪盈眶,是一本难得一见的佳作。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