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帐中娇媚

作者:古南月时间:2020-03-09状态:完结

安伯府娇媚动人,芙蓉月貌的瑜姑娘嫁人了,夫君是一戏班少年公子。
为不伤夫君体面,她隐藏身份,悄悄收起珠玉金簪,婚后和相公一起勤恳打理着戏班子。
直到一日,家门前里里外外围满了皇家亲卫,而自己的戏班子小夫君,一身蟒袍气宇轩扬的从亲卫中走出……
婉瑜:自己走…走错门了吗?
——
慕景娶了个小姑娘,小姑娘曾放狠话让自己好好疼她,因为她父亲是个杀猪匠,超凶的。
婚后小姑娘隔三差五的在他耳旁表示,对世家子弟天潢贵胄的鄙夷。
担心小娇妻怀疑自己以后,也是个三妻四妾的花心郎,他默默隐藏身份,脱去身上的华衣玉服,取下象征身份的皇家玉佩,换上青衣长衫,化身戏班少年郎。
直到一日,富家纨绔子弟带了一群家丁来砸场子。
他娇软可人的小夫人,展开双手将他护在身后:相公别怕,其实你老丈人是伯爷。
看着娇妻面上淡定实则声音都微微在发颤,他轻笑了一声,将她微微凌乱的头发拢于耳后,低声在她耳旁道:夫人也莫怕,其实你公公是当今圣上。
&本文私设较多,且架空,很空很空,请勿考据&
&女主真的傻白甜,男主也是假腹黑,这就是两个憨憨成亲后的故事&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孟婉瑜,慕景 ┃ 配角:宋遇白,孟千娇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货真价实傻白甜&鱼目混珠假腹黑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