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卖油娘与豆腐郎

作者:青云上时间:2020-06-05状态:完结

失父之后,梅香不再整日龟缩在家做饭绣花,开始下田地、管油坊,打退了许多想来占便宜的豺狼。
威名大盛的梅香,从此活得痛快敞亮,也因此被长舌妇们说三道四,最终和未婚夫大路朝天、各走一边。
豆腐郎黄茂林搓搓手,梅香,嫁给我好不好,我就缺个你这样泼辣能干的婆娘,跟我一起防备我那一肚子心眼的后娘。
梅香:我才不要天天跟你吃豆腐渣!
茂林:不不不,豆腐渣我来吃,你吃新鲜嫩豆腐!
内容标签: 布衣生活 种田文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韩梅香,黄茂林 ┃ 配角:韩明朗,叶氏、黄炎夏、杨氏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夫妻齐心、其利断金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治愈系好文,带你一起领略真正的古代田园风光,插秧割稻、磨豆腐榨油、打理菜园和伺候牲口,中间穿插一些农家小故事和矛盾摩擦,展现出古代聚族而居的宗族特色和复杂而又相互依存的亲戚关系。最重要的是,看豆腐郎黄小哥和油坊少东家梅香携手成长、恩爱和谐的故事。
作者文笔细腻,通过对柴米油盐的细致描写呈现出了一幅幅唯美的田园画卷,烟火气十足却又纯粹美好,读之口齿生香,品之心旷神怡。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