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庶房媳妇

作者:春未绿时间:2020-07-09状态:完结

都云大家族中是非多,吴兴沈家这样的大家族更是如此,人丁兴旺规矩多,嫡房庶房更是势力交错。
能从湖广的一个小官之家嫁到顶级世家的徐湘湘原本应该是很高兴的,可是嫁过来才知道自己高兴太早了,心高的庶房媳妇的婆婆,万事不管的老好人公公,科举落地正伤心的相公,熊孩子小叔子,还真是一地鸡毛。
可这一地鸡毛的日子过好了,庶房媳妇也成了人人羡慕的对象,就连徐湘湘自己都没想到她有一天会成为一品诰命夫人。
一句话简介:小官之女的逆袭
立意:好生活都是过出来的
内容标签: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湘湘沈矜 ┃ 配角:沈家一家人 ┃ 其它:
作品简评:
士族林立的大齐朝,寒门闺秀要出头可不吝易,徐湘湘原本十分发愁,却未曾想到柳暗花明又一村,她居然嫁到鼎甲豪门了,虽然是世族庶房,她也足够满意了,低门娶妇,她准备如履薄冰不出错,可没想到惊喜还在后面,说好的世家大族明争暗斗呢,她相公怎么一出手就帮她解决婆媳问题啦!
本文作者在景物描写方面语言优美、情节感情层层递近,尤其是通过以女主为一个窗口,描写在士族鼎盛,科举兴盛时期,各方角力下男女主的情感弥足珍贵,引人入胜。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