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皇后妩媚动人

作者:墨九言时间:2020-08-08状态:完结

穆温烟自幼生的娇妍粉润,长大后更是妩媚妖娆,十四岁入宫为后,深得皇帝宠爱,有关妖后的传言肆起。
然而……
这一切只是假象。
一天,穆温烟一脚路滑,不小心撞坏了脑袋,一觉醒来,只有三岁半孩子的神智。
于是,后宫的画风变成了这样:
皇后可怜巴巴的揪着帝王龙袍,“嘤嘤嘤,淑妃不让我吃桂花糕,她坏!”
以前的皇后稳重冷静,对待后宫妃嫔表面上大度容忍,与皇帝相敬如宾。
现在的皇后娇娇滴滴,每晚都抱着皇帝不撒手,“皇上不要走,我怕怕,嘤嘤嘤……”
不久后,恢复神智的皇后发现,皇帝正被她骑在背上当马骑,她身子一哆嗦,为了保命,只能硬着头皮装下去了。
某天晚上,搂着小皇后看风月话本的皇帝终于忍不住,眼神幽幽的看着怀中人,“朕的皇后,能别装了么?”
【阅读需知】
1,男主腹黑,心机城府
2,双C
3,失忆梗,非杠精认定的早古XXX岁梗
内容标签: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穆温烟、萧昱谨 ┃ 配角:《美貌是长久之计》 ┃ 其它:甜文、爽文
一句话简介:朕的皇后三岁半
立意:不屈不挠,身处困境更要积极向上。
作品简评:
大楚皇后不小心撞伤了脑子,失去了心智,仅仅保留了三岁半的记忆。
失忆后的皇后,继续与后宫妃嫔斗智斗勇,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男女主之间相识于幼时,算得上是青梅竹马,但其中发生过一段误会,导致男女主之间彼此皆有心结。
而失忆后的皇后可爱活泼,渐渐化解了帝王多年的郁结。
本文围绕着男女主的爱情,深情城府的男二,以及大楚朝堂局势展开。
看似是一篇有关爱情的故事,其实背后也深藏亲情、友情、家国天下、人性常理。
这篇文文笔幽默,走的是沙雕轻松路线,人设十分鲜明,读起来畅快流利,可博君一笑,又值得深思。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