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言情

女主她逃婚了

作者:宋家桃花时间:2020-11-02状态:完结

边陲有家新开的酒肆,老板娘貌美如仙,引得一群边陲的少年郎为她明里暗里较着劲,不想还未等他们争出个胜负,京城就来了大官。
大官位高权重,俊美无双,从来言笑晏晏的老板娘看到他的第一眼就错手砸了自己酿了三月的美酒。
【女主篇】
顾攸宁是定国公府的嫡小姐,父亲战死沙场,哥哥不知所踪,相依为命的弟弟还患了重病,为了弟弟的病,她无奈委身姬朝宗……
她名义上的准姐夫。
旁人都道姬朝宗君子端方,堪为良配,只有顾攸宁知道男人脾气坏,最爱欺负人。
事情爆发后,京城的人都笑话顾攸宁不要脸,谁也没想到他们眼中的温润郎君竟然会因为她的离开发了疯,更没想到有朝一日,他们这些曾经讥嘲过她的人只能跪在她的跟前。
【男主篇】
姬朝宗是大周朝最负盛名的世家公子,容色俊美,年少成名,不足二十就位高权重。
对顾攸宁,起初只是喜其颜色,招猫逗狗似的养着,没想到一日日宠着惯着倒也有几分上心,明知她不似表面良善,知她另有所图,也愿意继续纵着。
哪想到就在他准备求娶的时候,昨日还在他床塌温声细语的女子已经跑了个干净。
辗转一年,他在边陲小地找到她。
女人颜色依旧,而他负手站在她面前,狭长凤目显得漫不经心,无人知道他平静面孔下藏着怎样的疯狂。
倒叙文
1v1,双C,HE
高岭之花假绅士*并不良善黑莲花
一句话简介:此后经年,我替你撑腰。
立意:两个互相试探没把对方放在心上的人,最后彼此情根深种的故事。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攸宁;姬朝宗 ┃ 配角: ┃ 其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