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湾小言

1001次春宵

作者:淡霞时间:2019-12-07状态:完结
标签: 台湾小言

她是来应征管家兼保姆的吗?可是,看起来真的真的真的粉不像耶!她太年轻、太幼齿、太‘有料’了,不禁令人怀疑起她的‘办事能力’,她到底‘行不行’啊?而人家他只不过是很自然的皱一下眉头、撇一下嘴角、犹豫了一下下,这小妮子竟然面带贼笑得说——不录用她真的没关系,她可以去当红茶辣妹! '
哦不!他怎么可以亲手把这么一个娇滴滴的小美人推入‘火坑’呢?毕竟‘保护民族幼苗,人人有责’。他只好咬牙切齿、不甘不愿的点头答应啰!
但说真的,她不仅不会打扫、做事有够迷糊,煮的菜更是天下第一难吃,不过,去掉这些‘大大’的缺点,他真的是个粉称职的‘管家’喔!因为不管他的小宝贝们出什么绝招,她都能够轻轻松松的‘摆平’他们,而且,非常公平的‘照顾’他们家里的‘每一个人’。
当他睡不着觉,她会主动送他火辣辣的热吻,甚至进了他的房、上了他的床,全心全意、劳心劳力、尽心尽力的取悦他、满足他,用两根手指让他上天堂。
哦!这么‘完美的女人’应该赶紧娶来琢磨,没想到她竟提出不可能的任务——当他成功的和她做满1001次,或许她才会认真的考虑考虑,哇你咧@#……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