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热吻四十度

作者:瑾余时间:2021-07-12状态:完结

云昭雪第一次见谢为的时候是在露天咖啡屋,几个女人为他争风吃醋而打架,而他坐在一旁观战,慢条斯理的喝着咖啡。
第二次见面是在她的鉴定中心,谢为作为原告方律师跟随警方来取证,她是负责本次案件的法医。
男人坐在她的办公室,眼神漫不经心的打量她,大约两分钟后,冷嘲着问:“成年了吗?鉴定结果能信?”
云昭雪看着他眼睛,轻扯起唇角:“我是你祖宗,你说我成年了吗?”
作为律师界的一颗常青树,青山律所的金字招牌,这是谢为头一次被一个姑娘怼,还是一个长相清纯甜美,人畜无害的软妹子!
云昭雪由此一战成名,也和谢为结下梁子。
后来多次相处,云昭雪被误以为是谢为的交往对象,引来妒忌陷害。
谢为知道后,淡淡地说:“能跟我扯上关系,你也不亏。”
云昭雪果断赏了他一巴掌,从此不再和他有任何牵扯。
和云昭雪分道扬镳后的第一周,谢为心不在焉,第二周时,他慢慢变得神思恍惚,第三周后,他越来越备受煎熬,度秒如年。
再次出现在云昭雪面前,求原谅的话还未说出口,一盆冷水突然泼在了他的脸上。
姑娘拎着个水盆懒洋洋的站在门边,学着他以往高高在上的模样反唇相讥:“能让我纡尊降贵泼你一身水,也算你的荣幸。”
..
这事不久后传出来,大家纷纷表示不信。
“谢律师不喜欢这种清纯类型的姑娘,他自己亲口说的,绝对不可能!”
后来律所聚会,几个同事碰见谢为在和人打电话,他声音已染上醉意,却万分温柔的哄着电话那一头的姑娘说:“昭昭乖,我最喜欢你,喜欢得要命。”
所有人:“………”
谢律师,你从前可不是这么说的。
骗子!
**
谢为一生胜券在握,从无败论。
云昭雪是他生涯的滑铁卢。
可他输得心服口服,心甘情愿。
外诨内骚情话高手顶尖律师X表面乖乖软软一脸笑嘻嘻内心你麻痹的白富美法医
#谁说她是傻白甜,你见过会空手劈砖头的女法医吗?#
-
我爱你,就如这四十度骄阳,永远炙热。
——《热吻四十度》
阅读提示:
1.双C双初,另类追妻火葬场,很甜,男主开始就是嘴贱,后面特别嘴甜会哄人
2.本文为《禁止惊艳》姐妹文,禁止惊艳文中的CP,云端月X慕川,云檀X顾皖西,会在本文番外更新
3.微博:瑾余啊
4.缓解三次元压力之作,日更,下午六点更新
5.推荐姐妹文《禁止惊艳》佛系美艳女明星X纯情狗男人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天之骄子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昭雪,谢为 ┃ 配角: ┃ 其它:甜文,宠文,追妻
一句话简介:死男人总以为我勾引他
立意:阴影的对立面是光明,正义不灭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