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七零小夫妻

作者:杳却时间:2024-01-11状态:完结

简介:
  丰登生产队队长家大闺女齐玉珍温柔贤惠,模样清丽柔美,和人沟通总是轻声细语,脾气好得没话说,这样的姑娘,队里谁和她结婚都是高攀了。
  齐玉珍最后嫁给了肯吃苦又谦逊斯文的下乡知青宋寻舟,婚后宋寻舟爱护她,体贴她,不光抢着做家务,闲暇时间还会教她读书写字。
  夫妻感情甚笃,齐玉珍本以为能这样安稳过一辈子,直到高考消息传来……
  *
  宋寻舟的妹妹宋兰馨一直觉得大哥在三十岁之前没法解决终身大事,就算有人给他介绍相亲对象,都能被吓走,哪个姑娘能接受他大哥那种看“脏东西”的眼神,而且连家人都被禁止进入他的房间!
  身为亲妹妹的她向大哥借支钢笔,用完还回去,大哥都要把钢笔笔身擦拭好几遍,仿佛被别人用过的钢笔不干净了。
  这样的男人谁受得了!
  大哥三十岁之前没法解决终身大事,三十岁之后就能解决了吗?
  答案是不能。
  大哥过了三十岁就是过了男人的黄金期,更没有姑娘愿意要他。
  作为亲妹妹,她在心里给大哥的忠告就是,你一个人把日子过好,比什么都重要。
  别祸害正常姑娘了!
  不敢说,根本不敢说。
  某天,家里收到大哥的信,信里,大哥写明自己要结婚了,女方是他所在生产队大队长的女儿,宋兰馨完全不敢相信。
  不光她不信,爸妈也不相信,可是字确实是大儿子的字,千真万确。
  宋兰馨不信大哥是为了少走二十年弯路才傍上大队长家女儿。
  只有一种可能,他被大队长家的霸道女儿看上,宁死不从,大队长把他吊起来打了好几顿,不得已,他只能屈服。
  虽然觉得大哥是该被打几顿,但不是这种情况挨打。
  无论如何,木已成舟,大哥已经结婚,说什么都无济于事。
  两三年后,大哥寄信到家里,说要带着她的大嫂回家了。
  宋兰馨战战兢兢,生怕彪悍大嫂手撕全家,然而见到本人。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种田文 甜文 年代文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齐玉珍 ┃ 配角:待定 ┃ 其它:待定
  一句话简介:你这人怎么还有两副面孔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善语结善缘,恶言伤人心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