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傅太太

作者:日曜三时间:2020-01-18状态:完结

苏温瑜长了张祸国殃民的妖孽脸,而且资源不少,可是吃瓜群众扒烂了也扒不出她的背景。
直到某天营销号爆了段视频,竟是她跟傅柏业亲昵出入豪宅的画面。
傅柏业是谁?他可是未到三十岁就稳坐了君诚集团总裁的位置。
吃瓜群众立刻柠檬精上身,嘲讽她不过仗着有张让人垂涎三尺的脸而已。
当天夜里苏温瑜气急败坏地问傅柏业:我只有这张脸让人垂涎三尺?她们是不是瞎啊?
傅柏业目光灼灼,沉声回道:瞎。
---
后来#苏温瑜谎话连篇,抢人未婚夫#的热搜强势霸占首位,爆料者言之凿凿,引得全网都在攻击她。
君诚集团的官博@苏温瑜,附文道:这是官方认证的傅太太,请无关人士不要随意碰瓷倒贴!
随即刚注册微博的傅柏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且@苏温瑜,说道:老婆。
先婚后爱/霸道商界巨鳄X身娇体软大美人/六岁年龄差/双C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娱乐圈 业界精英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温瑜,傅柏业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女主角苏温瑜跟男主角傅柏业因为母亲的约定而结了婚,三年间两人聚少离多,以为这段婚姻走到尽头了,这时候傅柏业向苏温瑜表露了心迹,在他锲而不舍的努力,苏温瑜也终敞开心扉,将这段婚姻用幸福延续下去。本文文笔流畅,温馨有趣,男女主角感情不断升温,值得一看。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