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季太太她想离婚

作者:一个青芒时间:2020-03-24状态:完结

季爷爷重病,季家内斗,季母让季时赶紧结婚讨爷爷欢心,没想到一向讨厌被安排的季时居然答应了。
他正在办公,眼都没抬,噼里啪啦敲着键盘,“我娶安静。”
企图与季家联姻的名媛酸溜溜地想,像季少这种冷漠骄矜的人,生在名利场,天生狠戾凉薄,不适合当老公。
*
安静追了季时七年,季时想,她对他死心塌地,无论如何,她都不会离开他。
半年后,她知道他和她结婚的目的,愤然把离婚协议拍他脸上。
*
安静出国留学三年,回国那天,季时强行把她从机场抱走,恨不得将她摁进骨血里,厚颜无耻亲她,贴着她的耳朵低语:“长本事了,季太太,想离婚,除非我死。”
安静咬牙切齿:“季某人你怎么这么臭不要脸!”
季时轻挑眉峰,嘴角勾起,玩味道:“臭不要脸地在你脑袋里跑来跑去?”
安静:狗男人用我年轻不懂事时对他说过的骚话怼我怎么破?
季时:口口声声说爱我一辈子的。呵!女人!
小剧场:
某次访谈,记者问到季时:“季先生,你家谁做主?”
季时勾了勾唇,慢条斯理道:“安静做主,”顿了顿,又补充:“除了离婚,我都依她。”
安静:...骗鬼呢,某些时候你也不依我。
叽叽喳喳心思那么浅女主(程序猿)*外表很冷酷的狗男主(霸总)
大概就是一个拿得起放得下的女程序员和不知道什么时候拿起来然后再也放不下的霸道总裁的故事。温馨日常向,一切设定架空,全是作者吹牛。
内容标签: 甜文 时代新风
搜索关键字:主角:安静季时 ┃ 配角:下一本《心给你》 ┃ 其它:甜
一句话简介:没虐妻,怎么就追妻火葬场了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