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八十年代小媳妇

作者:五叶昙时间:2020-12-18状态:完结

天然黑小桃花精vs糙汉子闷骚军官
林窈是老林下放时留在乡下的闺女,时隔数年从乡下领回了城。
本来以为领回来就是给找份工,到时间再给找个人嫁了也就完事了。
却没想到小姑娘漂亮精致得让人窒息。
还好看着天真好拿捏。
可这么个天真好拿捏的姑娘,说起话来却呛死人还不自知,这还不够,还把她继姐心上人的那个冷面小叔给迷得神魂颠倒,非她不娶......总之,把个老林家给搅了个天翻地覆
※女主小桃花精,自带福运和桃花属性。
※男主比女主实际年龄大八岁
内容标签: 前世今生 甜文 爽文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窈 ┃ 配角:下一本《七零小知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天然黑小军嫂【正文完】
立意:红红火火过日子~
作品简评:
林窈是老林家从乡下领回来的闺女。原本以为领回来就是给找份工,到时间再给找个人嫁了也就完事了,却没想到小姑娘漂亮精致得让人窒息,还好看着天真好拿捏。可就这么个天真好拿捏的姑娘,说起话来却呛死人还不自知,这还不够,还把她继姐心上人的小叔给迷得神魂颠倒,非她不娶,总之,把个老林家给搅了个天翻地覆。本文讲述了一个小桃花精在八十年代生活恋爱的故事,情节生动,语言流畅,因为小桃花精非人类的性格,总是和身边的人撞出不一样的火花,苏爽有趣,值得一阅。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