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栽进你掌心

作者:张不一时间:2020-12-25状态:完结

酒吧老板娘陈知予身材火辣风情万种,会说会玩会撩汉,一颦一笑间皆是人间绝色。
某天,一位贵妇找到了陈知予,出价三百万让她去欺骗一位少年的感情。
照片上的少年眉宇极为俊朗,干净的出尘离世,是位谪仙般的人物。
看在钱的份上,陈知予接了这个任务,使出浑身解数去接近这位名为季疏白的俊美少年。
季疏白虽然清贫,却矢志不渝,陈知予费了好大的功夫才将他拿下。
某晚,她完成了任务。
清早起床,陈知予身上只穿了一件他的白衬衫,轻启朱唇,语气冷漠无情:“以后别联系了,我根本不爱你。”
她本以为季疏白一定会苦苦挽留她或者大发雷霆。
哪知季疏白只是微微抬了下眼眸,背靠床头,神色慵懒:“真不爱我?”
陈知予咬了咬牙,狠了狠心:“从来没爱过。”
季疏白叹了口气,遗憾道:“看来三百万不太够,我明天再找个托,出六百万,好让你继续来欺骗我的感情。”
陈知予:“……”我艹?
#我辛辛苦苦当骗子,结果你他妈比我还丧心病狂?#
#姐姐防范意识淡薄,弟弟教你什么是社会险恶#
风情万种酒吧老板娘X扮猪吃老虎腹黑小奶狼
备注:
1、1V1,甜,沙雕,双C
2、作者文笔有限,文中任何不符合逻辑的地方皆是为了剧情服务,不喜勿喷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陈知予,季疏白 ┃ 配角:南桥三人组 ┃ 其它:接档文《第二春》
一句话简介:我辛苦当骗子,结果你套路更深?
立意:无论生活如何变迁,你永远都是最好的那个你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