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代言情

邮寄新娘[七零]

作者:溜溜猪时间:2021-01-15状态:完结

远在部队的韩景瑜带着战友的三个孩子们回到了唐城,却收到了老家的两封电报,一封是被原未婚妻退婚,一封却是母亲安排了另外一个妻子来到唐城,第一眼见到就觉着太小了,他第一反应就是荒唐!
相处了几天媳妇儿说回城见“亲人”,眼看着小媳妇儿几天没归家,他急了。
一脚油门踩到唐城寻媳妇儿。
一辈子没嫁出去,绿茶技能get到满分值的赵曼穿进一本年代文里,
成为桃花村里最美的小村(LV)花(CHA),
作为纺织厂厂长的亲闺女,她被鸠占鹊巢的继兄们挫成了炮灰,
就在重生、穿书来到这个世界的继兄们开启自己的逆袭人生的时候——
赵曼还在遥远的南方农村吃土,按部就班的打脸逆袭准备回城,却被男主的母亲相中,将她介绍给自己在唐城当兵的儿子,她仔细一寻思,不用招工还能回城,不用生娃就有三个儿子,不用恋爱就能直接结婚,人生就是三连中——值!
主角们的人生:奋斗-失败-再奋斗.....
赵曼的人生:忽悠-进城-人生开挂躺赢.....

避雷:
1、男主跟女主有七岁的年龄差,所以觉得媳妇小,女主成年了,满了十八岁!
2、邮寄新娘是只在某一个特殊时期,奔赴千里之外寻夫的伟大的女性,向你们致敬!
3、全文很长,避免看不完,不怕麻烦的话最好看一点买一点。

内容标签: 重生 穿书 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赵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小军嫂,养儿砸
立意:积极向上的生活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