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我的老婆是只貂

作者:口木呆的时间:2019-08-22状态:完结
标签: 玄幻仙侠

(前世九尾紫貂妖)现世历史系娇萌小妖精×(前世齐朝太子)现世宠妻醋总裁
一千年前,一只好吃懒做的九尾紫貂意外成了妖。化出人形当日,正遇进入林中行猎的齐朝太子荣桓。那日他带走了她,为她起名昭昭。
国破之日,荣桓倒在敌人剑下。救不到他的昭昭,抱着他的尸身,重返山林,从此避世。
一千年后,一只貂妖林中历劫。
呃,失败了!
当昭昭以为她将重入轮回之时,却发现自己穿越了,穿成了荣氏集团太子荣祈湛的小妻子韩昭昭。
当韩昭昭第一次在荣家客厅里看到西装革履的荣祈湛时,突然跑过去,跳到他身上,把头埋进他的怀里蹭了蹭,说了句:“殿下,我好想你!”
荣祈湛嫌弃地从身上摘下自己那个所谓的小妻子,“韩昭昭,你是不是把脑子烧坏了?”
不久后……
荣祈湛:“昭昭,过来!到我怀里来!”
【片段】
韩昭昭看了看自己面前的西兰花,又看了看对面荣祈湛盘子里的茄汁鳕鱼,她怒了。
貂不吃蔬菜,貂才是吃鱼的好不好!
默默地盯着荣祈湛慢条斯理地吃光了那盘鱼,昭昭欲哭无泪。
不过,当她发现他嘴角残留的那抹鱼汁时,迅速爬过餐桌,舔了上去。
荣祈湛看着眼前那张漂亮的小脸,心想老婆太热情怎么办?唉!还能怎么办,满足她呗!于是捞过她,吻了下去。
【排雷】
1.小貂和太子的前世部分,完全架空,虽然叫齐朝,但是跟历史上的齐朝完全没关系。
2.现世,男主比女主实际年龄大八岁,但是心里年龄大了多少,嗯,你们自己看吧。
1v1 HE
甜文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前世今生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韩昭昭,荣祈湛 ┃ 配角:黎炎卿,程维度 ┃ 其它:妖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