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落难龙女发家史

作者:丢不掉的苹果时间:2019-08-22状态:完结
标签: 玄幻仙侠

南翎修炼了近十万年,眼看着就要进阶神龙了,却在最紧要的关头被天雷劈到了下界一个奶娃娃身上。
几万年心如止水的她瞧清自己的处境后简直想哭了。整个大陆灵气极度稀薄不说,本身资质还极差。
不过好在海中生物灵气十足,只要她足够勤勉,修炼有成也只是时间问题。
知道她心思的人都笑话她,那海中的宝贝是多,可又有几人能有命去拿呢。
南翎抬头望天一笑,别人自然是不可以。可她,是海中的霸王。
食用指南:
1.女主成长系小言情,男主前期镜头很少,介意勿入。
2.女主胎穿,可以在海中自由呼吸。不喜欢觉得不合口味的可直接弃文,不用特意来告诉我。
3.本文架空,海中生物除了生活中见到的就是参考海洋百科全书,如果有写的不对的地方欢迎小仙女们指正,但希望不要人参公鸡。( ̄▽ ̄)"
内容标签: 种田文 仙侠修真爽文 东方玄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南翎(燕宁)┃ 配角:若干 ┃ 其它:
vip强推奖章:南翎修炼了近十万年,眼看着就要进阶神龙了,却在最紧要的关头被天雷劈到了下界一个奶娃娃身上。几万年心如止水的她瞧清自己的处境后简直想哭了。整个大陆灵气极度稀薄不说,本身资质还极差。不过好在海中生物灵气十足,只要她足够勤勉,修炼有成也只是时间问题。本文行文流畅,题材新颖,改变了一贯修仙的套路,改从海中获取灵气。剧情曲折离奇,一环扣着一环,是篇值得一阅的修仙种田文。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