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云翻雨覆

作者:爱神苏西时间:2019-09-22状态:完结
标签: 玄幻仙侠

【内容简介】
犊诳诘修仙太遥渺, 做人最好混。 
于是母亲拼死封了她的法术, 
希望她能早日脱离妖籍, 老老实实做凡人,平平淡淡过日子。 
可是母亲忘了, 妖就是妖, 披了人皮她还是妖, 
但离了妖形, 她连人都做不了。 
既然人比妖还怪, 那就让她这怪比人更妖吧…… 
雨覆云翻,真原是假; 情宽分窄,我竟为谁? 
她,被一块柔软的绸布蒙住了双眼,顿时无助和恐慌袭上了她心头……今天是她开☆苞的良辰吉日,却为何不让她看到第一个恩客的模样?黑暗里她敏感地体察到这个男人在她身上的一举一动,当撕心裂肺的痛楚传来,柔弱无依的她忍不住哭叫出声:“哥哥……” 
他,第一次看见她,就不喜欢她!她是那个口口女人带来的拖油瓶,估计将来也是个专勾男人的狐媚子。她从来就不是他的妹妹!母债女还,他要报复!既是狐媚子,那他就送她进青楼,让她施展媚功专以美色侍侯男人!他就是要她当千人骑万人压的口口口口!他要亲手毁了她! 
霓裳羽衣曲,步步惊艳,本应色☆欲沉沦,却为何心痛到彻骨?一步、两步、三步……她低眉敛眼,默然地走向他算计而为她掘好的陷坑……就算是万劫不复,她也愿纵身一跳……罢了,都还了他去,只求生生世世再不要苦苦痴缠…… 
有些好歌,舍不得一次唱完;而有些人,舍不得用一生去忘记……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 春风一度 
搜索关键字:主角:梅廿九,洛宸天 ┃ 配角:白若愚,洛宸星 ┃ 其它:花妖与人,翻云覆雨,抵死缠绵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