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妖怪坑我进警局的那些年

作者:圆圆的圆时间:2020-08-31状态:完结

又名《我家局长可能不是人》
作为一个天天和妖魔鬼怪打交道的特管局局长,杜若发现自己要从非人生物身上赚点外快简直太难了。当然,主要是保不住。
清俊雅致的警察小哥哥看着三进警局的女孩,眼底浮着些许戏谑,修长如玉的手指轻轻敲着桌子,薄唇微勾,意味深长的道,“杜老板,又来物归还主了?”
第一次是一只穿山甲穿山的时候遇到了抛尸现场,随手从尸体上顺走了一只碧玉扳指,没想到那个扳指是三年前抢劫案中遗失的物品。
第二次是一只狐狸精送她的见面礼,谁知道那是战乱时丢失的元青花。
第三次是一只女鬼为了感谢她帮她伸冤而送她的前朝名画,没过多久女鬼的墓地就被考察队发现,里面的东西都充了公,自然也包括那幅名画。
这一次杜若无论如何也要保住自己的小金库,打响财产保卫战!
内容标签: 美食 甜文 爽文 东方玄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杜若,商陆 ┃ 配角:白龙,桂平,涂荼等等 ┃ 其它:美食,轻松,破案
一句话简介:一锅在手,天下我有
立意:弘扬社会主旋律,遵纪守法
作品简评:
杜若作为最年轻的特管局局长,手下却带着最牛逼的团队。白龙、玄武、涂山后人,市井妖怪……本文人物生动有趣,性格各异,里面穿插着许多山海精怪、神鬼妖魔,故事轻松又引人深思。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