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修真界之大,一锅炖不下

作者:卷耳鱼时间:2020-10-22状态:完结

灵霄宗的凌寒真人新收了一个女弟子,传闻此女三月筑基,半年金丹,晋升速度极快,堪称整个修真界万年难遇的天才。
可谁也没见过她修炼,仿佛她的修为都是凭空得来的。
事实上,还真是凭空得来的。
她只要吃吃吃,再睡一觉,梦里就突破了。
*
对于旁人来说,这个世界妖魔鬼怪横行肆虐,凶险万分,然而对于纪茯苓而言,这里简直就是吃货的天堂。
宗门试炼时,同门忙着逃跑或者组队打怪,纪茯苓忙着架炉子烹饪美食。
与魔族大战,凌寒真人担心小徒弟安危,转头却见她凌空冲入敌群,唰唰几剑把魔族带队的鱼将打回原形,分头去鳞脱骨切片,剑尖一挑,下入锅中,熬起了香喷喷的粥。
纪茯苓:“生滚鱼片粥,灵米香滑,鱼片鲜嫩,师父不来一碗吗?”
起初——
同门:“小师叔,那是魔族,有毒,不能吃的!”
后来——
同门:“真香!”
从此斩妖除魔成了灵霄宗弟子们最快乐的事,两三年内让魔族灭族不再是妄想!
再后来——
纪茯苓:“师父,据说幻梦海深处住着这世上最后一条龙,可我寻遍了整个幻梦海,什么也没找到。好想尝尝龙肉是什么味道啊!”
凌寒真人:……徒儿想弑师怎么办?在线等 ,挺急的!
同门们:让她吃!让她吃!!
ps:
本文大部分设定是私设。
轻松向小甜文。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美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茯苓 ┃ 配角:敖凌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万物皆可吃。
立意:斩妖除魔,不放过任何一个邪恶势力,也不浪费任何一个食材!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