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仙侠

莫回头

作者:阮青鸽时间:2020-10-25状态:完结

古早虐文,先虐女后虐男,HE,正文已完结。
那年,十二岁的农户之女杨枝牵着九岁的小公子图南上了玄冥山门,成为师姐弟。
图南生性冷漠,却对她亲近无比,夜里睡不着的时候总来找她,抱着她喊姐姐。他既然这么叫,杨枝也就背上了“姐姐”的身份,她哄着他,照顾他,从孩童时到他长成一个英姿勃发的少年人。
他天赋奇才,年纪轻轻就修为甚高,诛妖邪匡正义,每次下山都是一段传奇,闯下了一片天地。杨枝看着他走出山门,走向大千世界,他有仙道,有知己,有她羡慕的许多东西。
而她这个“姐姐”,永远都只能在他身后看着他,她曾是他姐姐,那就活该永远只是姐姐。她无计可施,无可奈何,无话可说。
看他的背影看了很久之后,她终于想,走吧,离开这里。
既然决定了要走,那就千万莫回头。
*
图南从来没想过会出现那个情况,他在山下降妖除魔,带着伤回山,那间竹屋是空着的,没人。
初时,他不在意,大抵是她下山办事了,不打紧,他找其他人疗伤也是一样。
但多日之后,他才发现,她丢了。
那一刻,他突然想起最后一次见她时,她看着他,目光深深,低声地叫他的本名:“莫图南。”
那时他皱了皱眉:“怎么叫我全名?”他一向不喜欢这个姓,图南二字就够了,加了个莫字,就仿佛要他把拘在哪里似的。
她顿了一下,才说:“没什么,你走吧,山下危险,保重身体。”
他想了很久才明白,她那个时候其实是想留下他的,但她没有,她自己走了。
*
男女主属性我没法概括,三言两语说不清,男主大概天真又残忍,不通人情又心思细腻。女主呢,温柔又强硬,自我欺骗又心如明镜。
***
预收:《请对魔法少女尊敬一点》
木绵,一个社畜,突然被魔法世界选中成为一名魔法少女。对,就是原地转三圈大喊请月亮赐予我力量吧然后变身的那种。
她感到非常羞耻,不敢在任何人面前变身,准备这辈子深藏功与名,除了上班迟到生死时速以及下班回家懒得做饭时绝不动用一丝魔力。
但没几天,她被魔法世界挖了出来,被一只光球分配了任务。
她要代表整个魔法世界和修真界在人间的代表打一架,决出胜负,看看谁的升级体系才是最科学的。
她:“……”没一个科学好吗!
她差点掉头就走,她这种爱好和平的咸鱼魔法少女不适合干这种打打杀杀的事。
光球在她身后大喊:“要不你再考虑一下?我先告诉你这个对手的名字,他叫李斐!”
李斐?
她停下了脚步。
“哪个李斐?”
“男,23岁,xx大学yy专业毕业生,身高188cm,体重65kg,迪奥……”
她愤怒又尴尬地打断了它:“……你闭嘴。”
尼玛,这不是她那阴阳怪气的前男友吗?
“我干了。”
看她锤不死那个憨批。
当她找到前男友约架的时候,那个憨批正在敲辞职信,他以为自己要变成起点龙傲天征服世界了。
木绵:“噗嗤。”
*
“我曾经很多次梦见自己回头找你,但我都没有,我以为我会永远和你没有任何瓜葛,直到那一天。”
近视游戏宅美人男主vs微胖大熊手残志坚魔法社畜少女,破镜重圆肯定HE,沙雕文噢!
内容标签: 虐恋情深 东方玄幻 姐弟恋
搜索关键字:主角:杨枝,莫图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古早味仙侠虐文。
立意: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爱一个人让自己开心,那就爱,如果不能让自己开心了,那就走。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