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21世纪三国

作者:房纯辉时间:2019-12-25状态:完结
标签: BG同人

滚滚长江东逝水
浪花淘尽英雄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
几度夕阳红
千年宿缘犹未解
再见英雄交锋
无双国士今相逢
问谁皇图天下
谁霸业成功?
故事緣起
大汉金控
是一个空前巨大的金融投资集团。执行长董卓,在前一次的世界性金融危机中,策动全球股东大会拥立了刘协出任董事会主席。从此自认为对大汉有功,开始肆意妄为。使得整個集團步向衰敗。
董事会中许多重臣及事业群领导人均有怨念。而其中以「能源与贵重金属开发事业群」领导人袁绍敢当众与之抗衡。
在董卓想要废刘协另立董事会主席之时,袁绍邀集各个事业群领导人及部分董事局成员与执行长董卓决裂。进而掀起了大汉金控第二次的崩裂危机。各路事业群领导人也想趁此乱局彼此吞并壮大势力。
曹操孙权刘备等人都有不同的一门心思,有的为大局,有的为自己。一场英雄与枭雄的竞争海啸从此拉开序幕…
21世纪三国志 首部曲 董卓之乱
21世纪三国志 二部曲 秦失其鹿
21世纪三国志 三部曲 大战袁绍
21世纪三国志 四部曲 运筹帷幄
21世纪三国志 五部曲 赤壁大战
21世纪三国志 最终章 一统大汉
内容标签: 强强 宫廷侯爵 豪门世家 江湖恩怨

搜索关键字:主角:曹操,董卓,吕布,孙权,刘备,诸葛亮,貂蝉,郭嘉,刘协 ┃ 配角:蔡文姬,太史慈,周瑜,小乔,赵云 ┃ 其它:三国,商战,推理,武侠,动作,谍报,科技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