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HE拯救世界

作者:惊梦时时间:2020-09-18状态:完结

【同系列旧文《BE拯救世界》已完结,打开作者专栏即可食用】
2020年,我的世界毁灭了。
系统说,我要打出七个HE才能拯救世界。
然后我看了一眼丫给我选的攻略目标——
1.哥谭之花……
“我觉得你根本没打算让我HE。”
我面无表情地对系统说。
果不其然,我在这个该死的老蝙蝠身上翻了五次车。
明明穿越者论坛上都说可以中途换人的!为什么AI你不肯给我换人?!
“对不起呢亲,这边建议您再努力一下呢亲。”
AI操着一口淘宝腔,开始娴熟地推卸责任。
“而且我们也尽力了呢亲,为了给亲增大成功概率,我们甚至还给亲加载了外挂系统,让亲能直接穿越到那些亲最喜欢的动漫人物身上呢。”
“哦。”
我回忆起某一任宿主,不禁咬牙切齿地开了口。
“请问你为什么认为性转麻婆可以攻略老蝙蝠?”
我觉得你是唯恐我死的不够快。
人类最后的救世主,今天也想干脆让世界毁灭了算了。
小贴士:
1,第三人称,1v1,cp哥谭之花,最终结局是传统而正统的小言式HE;
2,吐槽文,欢乐向,玛丽苏,LOVE STORY;
3,为了世界和平,请不要在我的文下提其他作者,也不要在其他作者那里提我,谢谢合作;
4,谢绝任何形式的写作指导,避雷一切避雷扫文及BOT,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合则聚不合则散,比心心。
内容标签: 英美衍生 西方罗曼 穿越时空 超级英雄
搜索关键字:主角:艾达,哥谭之花 ┃ 配角:豪门恩怨蝙蝠家,腥风血雨蛋卷家,民风淳朴哥谭市,人才济济阿卡姆,不想出差FBI,收容失效基金会,温润如玉食人魔,专破冷案费城警,脑子有水魔术师,AI ┃ 其它:跟老蝙蝠HE还不如让世界毁灭了算了
一句话简介:跟老蝙蝠HE才能拯救世界
立意:爱能拯救世界。
哥谭欢迎你
作品简评:
某一天,艾达的世界毁灭了,为了拯救世界,她踏上了追求人物收集情感能量来重启世界的恋爱之路。想要达成这个目的,她必须先做两件事:活下去;走进黑漆漆大蝙蝠的内心世界——怎么走得进去啊!?
本文以诙谐幽默的文笔,通俗易懂的叙事方式,描绘出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哥谭日常剧。女主角面对困境时不屈不挠的斗志,对普通民众心怀善意与尊重,非常打动人心。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