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G同人

她以貌服人

作者:木鱼歌时间:2020-10-01状态:完结

凤雏一睁眼,发现自己居然穿成了洪荒文中有着惊世美丽、但下场凄凉的悍美人元凤。
为了避开既定的结局,比如有感而孕。
凤雏转头就和一个被她美貌吸引的漂亮青年在一起了。
可是……
凤雏看着自己和漂亮青年的孩子,孔雀娃和大鹏娃。
在原著里,这两就是她和洪荒第一大佬天道的娃。
凤雏满脸怀疑的看着淡定至极的罪魁祸首,严肃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给我老实交代,你到底是谁?”
“我是谁?”
漂亮的青年无辜的看着凤雏,面不改色的说出凤雏平时给他起的各种昵称:“你的道侣?亲爱的?宝贝儿?”
最后终于慢慢说道:“又或者是,我面对于除你之外的人时的身份……”
“天道?”
凤雏:我不是只有脸,但很多时候,我只靠脸就够了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洪荒 仙侠修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凤雏、天道(混元) ┃ 配角:孔宣、迦楼罗,《神灵要和我私奔[无限]》求预收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她的美色,艳绝倾天
立意:携手共进,共同变得更好
作品简评:vip强推奖章
凤雏从异世穿越到上古洪荒年代,她手握剧情,原准备一路小心发育,避开各种大劫,苟到最后,成为最后的赢家。却不想,无意中撩到的青年竟然是洪荒世界的主宰、无上存在——天道,不仅如此,她还和天道缔结了契约,有了两个非常漂亮可爱的娃娃……
本文剧情构思巧妙,新奇设定与神话相结合,传统中不失新意。剧情线与感情线齐头并进,主角人物感情互动真挚甜蜜。

发表评论 更多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